翻雪(afd同名)

动物园点梗:道君胃疼强忍 园长心疼照顾3


  段佳泽一愣,陆压这么委屈又黏人的告白,叫他的心脏砰砰砰跳起来,傲娇的道君因为胃疼蜷缩着身子,捂着肚子,脸色苍白,垂着眼睫,似乎火红的发丝都暗淡了不少,段佳泽声音不自觉柔软下来, 

 

  “男朋友不要委屈啦,你不用抱着抱枕啦,来抱我吧。” 

 

  说着,段佳泽主动张开了手臂,朝着陆压顾涌过去,笑眯眯将难得脆弱的道君搂在怀里,腿也架上去,像是八爪鱼一样把陆压搂得紧紧的。 

 

  “哼,段佳泽,你真是黏人。” 

 

  明明黏人的是他自己,却要来说他,段佳泽又有点无语,尤其是陆压一边说他一边还回抱住他,抱得比他还紧,那只用陆压羽毛做的枕头夹在他们中间,源源不断散发热意,段佳泽一会儿就冒汗了。 

 

  可是陆压火系,却还不觉得热,段佳泽忧虑地皱眉,把手伸到陆压肚子前面,小心地慢慢揉着,果然,胃部还是又冷又硬,捂了这么久,竟然一点都没有好转,段佳泽这回真的急了, 

 

  “怎么这么严重?!道君,你是不是背着我去做什么坏事了?!” 

 

  “三界之内还有谁能伤着你呢?!” 

 

  陆压听到前面还生气地哼了一声,听到后面就知道段佳泽在担心自己,刚刚要发的脾气按耐回去,傲娇地扬了扬眉毛, 

 

  “自然无人伤得了本尊!” 

 

  “段佳泽!本尊在你心里,就是无恶不作的形象吗!” 

 

  “你就不能想点好的!” 

 

  段佳泽狐疑地看了看不满中隐含得瑟的陆压,手上不停,慢慢给他揉着僵硬的胃部,不过硬邦邦的胃似乎也不是能够一下子揉开的,他手都酸了,想着陆压那么难受,也没想着停下。 

 

  “哦?你不会.....是帮我去寻什么宝物了吧?” 

 

  “......” 

 

  陆压身子一僵,随即慌乱地闭上了眼,呼吸也有几分急促,段佳泽眯了眯眼,猜对了,然而陆压还在死鸟嘴硬。 

 

  “切,你猜错了!你的生日本尊才没有准备惊喜呢!” 

 

  “......” 

 

  段佳泽无奈地摇头,陆压肯定不知道,他现在这幅模样,就是欲盖弥彰的最好解释,果然,他没沉默多久,陆压又鬼鬼祟祟睁开眼,似乎怕他生气,见他看着自己挑了挑眉,又赶紧闭上眼,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。 

 

  “对本尊就是吃了鲲鹏,谁知道他在本尊肚子里能涨大那么多,难受死本尊了,本尊就把它吐了!yueyueyue!难吃死了!” 

 

  段佳泽看着陆压浮夸的演技,又无奈又感动,靠得更近了,换了只手揉着陆压冷冰冰的胃,声音也很温柔。 

 

  “道君,你送我什么我都很喜欢的,那件红毛衣就很好啊,你不要为了给我惊喜去很危险的地方,我.....我会心疼的。” 

 

  段佳泽说到后面有点磕磕绊绊的,他的脸红红的,很不好意思。 

 

  陆压的脸绷得紧紧的,没什么反应,段佳泽一开始有点失望,然后就发现,下一秒,陆压的脖子全红了! 

 

  “.....噗。” 

 

  陆压很害羞,比段佳泽还害羞,但是他还张牙舞爪地表示, 

 

  “我才没有去很危险的地方呢!” 

 

  “三界之内,本尊想去哪就去哪!” 

 

  “没人能拦得了本尊!” 

 

  陆压装腔作势说了一通,试图掩盖自己脸红脖子粗,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块冰莹莹的圆石头,扭扭捏捏递给段佳泽, 

 

  “诺,生日礼物,本来想你生日再送你的。” 

 

  “既然你猜到了,就现在给你吧,对修炼有好处的。” 

 

  陆压咬了咬唇,不好意思地快速说, 

 

“段佳泽,我爱你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全文aifadian翻雪 

更到6啦 已完结 

喜欢请一键三连哟 谢谢支持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