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雪(afd同名)

渣渣龙怀十一十二阿哥25 终于发动了


渣渣龙怀孕大肚 雷者勿入 

 

  嘉贵妃这话是看着如懿慢tūntūn说的,可以说是zhēn对性很强了。 

 

  如懿倒是神sè没什么变化,颖嫔却立刻变了脸sè,渣渣龙也觉得不对下意识皱起了眉,“朕什么时候......” 

 

  “哎呀,臣妾只是怕皇上忘了永瑆,可不是zhēn对皇后酿酿啊.....” 

 

  嘉贵妃轻轻掩着嘴jiāo^笑起来,一双媚眼柔媚hán情,脉脉扫过皇上高高^挺^起来的肚子,“皇上如今腹中只有皇后酿酿的一胎了,这肚子倒是圆得很.....一定是个可爱的小公主吧?” 

 

  “不管是公主还是阿哥,本宫和皇上都会喜欢的。” 

 

  渣渣龙正要斥责嘉贵妃诅咒他生不出嫡子,如懿却轻轻niē了niē他的手心,对着他wēn和笑了笑,“是不是啊皇上?” 

 

  一孕洒三年的渣渣龙这才反应过来差点着了嘉贵妃的道,暗暗松了口气,也附和着,“是啊。公主或者阿哥,都是极好的,都是朕的孩子。” 

 

  “好了,皇上今曰出来得久了,也乏了,该回去了。嘉贵妃也是,永瑆毕竟还小,即便是晒太阳,也别在外面待太久了。” 

 

  嘉贵妃这边印证了自己的猜想,虽然不高兴皇后和颖嫔一唱一和,都没给她炫耀有三个儿子的机会,却也得意,果然不是人人都像她那么好生养,个个都是皇子,轻蔑地看着她们搀扶着身^子臃肿步履迟缓的渣渣龙慢慢走远了。 

 

  许是嘉贵妃没有再作怪的缘故,渣渣龙接下来的养胎曰子倒还算是顺利,只是他肚子太大,他身^子又不争气,到底是离着足月还差了几曰就发动了,他是起身的时候不小心压着了硕^大的孕肚,下一秒🐑^水就毫无预兆地破了。 

 

“呃——!啊!快去、快去请皇后!朕要生了!朕要生了!” 

 

... 

 

全文aifadian翻雪 

永久方案 妃嫔篇已完结 

喜欢请一键三连哟 谢谢支持!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