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雪(afd同名)

点梗7:魔龙长老被诅咒怀蛋(4)

.. 

  他肚子太大,自己够不着,侍女胆战心惊的,又总是弄得他不的趣味。 

 

  他决定不要委屈自己,从明日起,改为找二十个弟子... 

 

... 

  他下意识揉搓着滚圆的大肚,目光晦暗不明,思索着,这样多的阳经,应该可以将腹中这个来历不明的孽种龙蛋催熟了吧? 

 

  等生下之后,他就毁掉它,绝不给它被孵化出来的可能。 

 

  他自己也一定会很快恢复高强的法术,再处理掉所有的知情人,就没人会知道他身上曾经发生什么。 

 

... 

 

  感觉法力在慢慢变得更加高强,身子也暖融融的,他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。 

 

  腹中越发硕大沉重的龙蛋在满满的阳经中跳动着,坠得他小腹一抽一抽的,他也毫不在意。 

 

  “呃...大长老!弟子...弟子不行了...可否换一换?” 

 

  后面的弟子以为前面的弟子承接着他的阳经和法力,y着头皮开口,他的嘴唇很快变得苍白,甚至眼下有些发青,很显然是损耗过度。 

 

... 

 

  正准备继续努力呢,就听见同门这般蛊惑大长老,前面的弟子顿时面沉如水,暗暗恨上了自己的同门。 

 

  而他乐见其成,扶着大肚坦然道,“本座都可,你们二人随意吧。” 

 

  后面的弟子如愿到了前面,大喜,却许久没有承接到大长老的雨露,渐渐心生疑窦。 

 

  而他总是能在最恰好的时候,将身后弟子所剩无几的阳经瞬间全部吸收,一击毙命。 

 

... 

  终于,两个弟子都被吸干了。他才艰难撑着膝盖慢慢起身,抚摸着撑的半透明的高挺大肚,露出一个讽刺的微笑。 

 

  如此轻信他人,啧啧,魔界这一辈,真是蠢材辈出啊。 

 

 

全文aifadian翻雪 

日更 

喜欢请一键三连哟 谢谢支持!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