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雪(afd同名)

渣渣龙怀十一十二阿哥24 永瑆这么小怎能出来吹风!

是渣渣龙大肚怀孕哦!雷者勿入! 

 

  首先碰到的是颖嫔。 

 

  本来还跟如懿傲娇撒娇的渣渣龙顿时脸色黑了不少,哼了一声就转过头不想理她,没想到颖嫔像是压根不记得自己前段日子还冲撞了他似的。 

 

  她笑嘻嘻凑过来,福了福身跟他请安,然后熟门熟路地走过来,小心轻柔地摸了摸渣渣龙缓缓起伏的硕-大孕肚,惊叹道: 

 

  “皇上如今腹中只有皇后娘娘的龙胎,竟然肚子也这般大吗?那皇上岂不是十分辛苦。” 

 

  这话可是打开了渣渣龙的话匣子,他怒道: 

 

  “哼!你也知道!前段日子怀着双胎,难道朕就不辛苦了?你还故意来顶撞朕,惹朕生气!好在龙胎没事!不然,即便你身后是蒙古四十九部也无济于事!” 

 

  颖嫔小可爱一脸的无辜,被数落了也不生气,还是天真可爱地笑着,蹲下来轻轻伏-在渣渣龙突然胎动剧烈的大肚上,笑嘻嘻道: 

 

  “臣妾知错了。臣妾这不是怕皇上您被嘉贵妃狐媚过去嘛?皇上~您大人有大量~不要跟湄若置气嘛~臣妾以后一定不气您了~” 

 

  皇上本来就喜欢湄若天真烂漫的性子,见她轻轻摇着自己求着自己原谅,又看旁边如懿抿着唇也轻轻笑,哪里还气得起来,不过是勉强维持自己严肃的神色,但是眼底的笑意却是掩饰不住的。 

 

  “行了行了,快起来,这般趴在朕的膝头,你到底是朕的妃子还是女儿啊?” 

 

  颖嫔嘻嘻笑着站起来,还不忘凑趣。 

 

“臣妾倒是期望皇上能像宠爱公主一般宠爱臣妾呢。” 

 

...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全文aifadian翻雪 

日更中 永久方案 

妃嫔篇100章已完结  

时间线更新到79章 

喜欢请一键三连哟 谢谢支持!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