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雪(afd同名)

动物园4 蛇蛋要孕育20个月

小青x肖荣/怀🐍🥚梗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若非见识过这家伙在某些方面有多折磨人,肖荣还真会被他这幅人畜无害的模样给骗到。 

 

  虽然在最开始,他也曾讨厌过自己的脆弱。 

 

  可是如今怀着蛇蛋格外孱弱的身-子,在腹中孩儿另一个父亲面前,他还是会下意识卸下防备和强撑的没事,任由自己轻轻靠在小青肩头。 

 

  “哥-哥,今天还是很不舒服吗?” 

 

  小青十分担心,凑上去亲-亲肖荣苍白微凉的面颊,双手顺着他肚腹隆-起的弧度轻轻摸-摸, 

 

  “我现在去叫姐姐,让她再给你看看,究竟是怎么回事。” 

 

  “没事的,不用了。” 

 

  听小青说他要去请白素贞,肖荣急忙拉住了他的手。 

 

  “白大夫也很忙的,你不要去打扰她了,我没什么不舒服的,只是神色昏乏,浑身无力,总是想睡罢了,多休息几日,应该就好了。” 

 

  小青抿着唇,容色姝艳的脸蛋有些严肃,还很不高兴, 

 

  “肯定是上次那两个凡人推了哥-哥,才让哥-哥难受了这么久...蛇蛋本就脆弱,而且当时蛋-蛋还没长好防护膜...” 

 

  小青说着说着,眼瞳竟然隐隐泛-绿,逐渐变成蛇类的竖瞳,危险极了。 

 

  “那两个凡人实在可恶!让哥-哥和蛋-蛋那么危险,看我不教训教训她们!” 

 

  “回来——呃!” 

 

  肖荣心里一惊,急忙攥-住小青的手腕,然而小青起身迅速,他瞬间被拉扯到了圆隆的腰-腹,痛得大叫一声,睫毛湿-润,颤-抖不停。 

 

  冷汗淋漓,抱着肚子疼得不住辗转。 

 

  “哥-哥!哥-哥...哥-哥我错了...姐姐!姐姐你快来!” 

 

  小青情急之下,赶紧呼唤白素贞,下一秒,一袭身着白裙的轻灵身影在屋子里闪现,声音轻柔动听。 

 

  “小青,怎么了?” 

 

  “姐姐!你快给哥-哥看看!刚刚哥-哥被我不小心扯着肚子了,一下子流了好多冷汗,蛇蛋也一直在动!” 

 

  小青急得快哭了,肖荣看上去比之前还要不好,长长了一些的头发被冷汗浸-湿紧紧黏在额角,嘴唇惨白,呼吸都颤-抖着,夹-着哭腔。 

 

  “之前被推了的伤还没好全,又动了胎气,他身-子太孱弱,孕育腹中这一颗蛇蛋已经十分勉强,现在自然就更糟糕了。” 

 

  “别怕,若是寻常人可能没办法,但我可是你姐姐,之前你姐夫怀胎时也是姐姐一手照料的,小青,你就放心吧。” 

 

  “只是肖荣他一直到生产都不能再动气操劳了,我估算了一下,按照肖荣如今的身-体,蛇蛋至少要在他腹中孕育20个月才能完全成熟。” 

 

  “什么?!” 

 

  小青和肖荣同时瞪大眼睛。 

 

  白素贞嫣然一笑, 

 

  “放心,只是时间久,肚子不会太大的,到生产时,估计也就和寻常孕妇足月时那么大。” 

 

  “不过在最初六个月,是蛇蛋发-育的关键期,肖荣,你要做好准备,再过几个月,你的肚子就会完全遮掩不住了。” 

 

  “然后你需要挺着和足月一样大的孕肚一直坚持到生产,这可是很辛苦的,当然,我会一直照料你和孩子,保证你们的安全。”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 

全文aifadian翻雪 

日更中 欢迎来看 

喜欢请一键三连哟 谢谢支持!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